星期五, 7月 06, 2007

2007 Yahoo! Summer Intern - Day 1 (2007/07/02)

Yahoo Summer Intern 第一天早上,抱著準備充足的心情醒來,
才發現有一份基本資料,自己根本整個人都忘記有這摸一回事…
結果,趕快把檔案拿到 7-11 去印出來,到了 Yahoo 後就看到學弟 "詹姆斯肉" (James Lo)已經先到了。
就先坐下,然後跟其他 intern boys and girls 聊聊天。

不久,HR Megan (a big big 粉斯 of Rain) 就來了。
一切就從 Megan 對 Summer Intern 的介紹及規劃開始,然後上了資訊部門的電腦使用課程。
下午,就各自把電腦帶回部門 Setup 起來。

對了,我是在 Technology Group 也就是 RD 的部門。
大家一定會覺得 RD 都是宅宅,不過整個 Yahoo RD 部門都還滿年輕有活力。
對了,跟我同部門的 Intern 有 詹姆斯肉 and Alex。

下午,在部門就看一些 Tech. Group 的文件,及熟悉一些系統。
然後簽個保密協定一類的文件,所以其實有更多 RD 會覺得很棒的 Architecture 之後就沒有辦法跟大家分享。
在這裡工作的感覺還滿不錯的,就是很清新的感覺。
(雖然也有可能是還沒有很忙的關係,不過感覺倒是很不錯)
很快的,工作第一天就結束了,算是個開心的一天。
希望在 Intern 的每一天都能有很多進步,
跟其他的 Intern 夥伴都能快樂的相處,創造我們的價值。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