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10, 2007

Intern 家園小館 愛之大逃殺

我先承認標題完全是惡搞的…XD
前天,跟其他的 intern 同伴一起吃飯、聊天,感覺很不錯。
大家都很有個性,每個人都很不一樣。
讓平常生性害羞、內向的我,都感覺很親切,好像是一家人一樣。
我已經把大家的名字跟人跟部門都 mapping 起來了。
在自己部門的工作也比較上軌道了,
今天下午,帶我們的 cuma 老大就要來跟我們談一下真正要作的東西。
真期待,希望都是我不會的東西,這樣我才有更多機會學習。

2 意見:

小新 提到...

"讓平常生性害羞、內向的我" - 祝你有朝一日你能像我一樣外向大方.

Unknown 提到...

對啊
我超害羞的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