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28, 2007

Say Bye


Drive to, originally uploaded by Fansia.

還記得第一天和大家相見
現在卻是離開的時候

12 weeks,
有一半的時間我是黑底白字的好朋友
有一半的時間我都和你們在一起

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的 12 星期

體重: 65 => 70
籃球機:350 => 498
朋友:很多 => 更多
好朋友:就多了你們這幾個

今天想到很多在一起的時光
很多都很好笑也很令人懷念
是那種在尿尿突然想到 會抖一下的那種幸福感覺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很幸運可以跟大家一起走過人生的同一段路
雖然大家都回到自己人生的路上
但是我相信我們一定會再有交集的

哈 我真的很呷意大家

祝大家一路順風

當然 我最愛的還是小慢

1 意見:

Leeheng 提到...

說真的,如果你尿尿想到我還抖一下..

我還真的滿受不了的.....X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