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27, 2008

頭路在哪? Where is my gig?

找工作這件事啊 比想像中難多了
一方面是自己的身段問題
一方面是景氣差 家人給的壓力
覺得好不容易念完研究所 很不想要隨便找個工作就做了
但是 爹娘在職場多年 覺得現在很難找到工作
我爹覺得我是不是因為眼光太高 然後找不到工作
前幾天跟他們說 我有去資策會面試
後來在裡面工作的學妹打電話問我 他們組長 副組長 想要確定我的意願
確定了以後 再把 interview 的文往上呈給 主任 所長
我爹就一直要我去 不要再挑東挑西
資策會 我是覺得也不錯 薪水是餓不死人也發不了財的那種
也不太用加班 跟公務員差不多
另外呢 明天我要去趨勢面試 雖然薪水也沒多到哪去
不過 工作內容應該會比較有挑戰性一點
我希望能上趨勢 我就不挑了
沒上的話 好吧 我想資策會也是個好工作
就趕快決定吧 免得景氣愈來愈差
而且 12月還有一梯資訊士官 要來搶工作
Just give me a gig...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