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20, 2007

猜拳 數支 逛輸 天使聯盟 跑腿

今天中午,我們 RD 5 人組一起去吃飯
結果 吃完飯突然說要來組個天使聯盟
結果就猜拳決定誰先來當第一次送飲料的跑腿主人代表
結果……我輸了 (我明明出剪刀就會贏,為什麼我會出石頭)

後來,走回 一樓 lobby 的時候,又說到什麼 猜拳輸要走樓梯
結果,我想說猜拳我都輸,就說來數支,
結果,x的,我又輸了,真的很衰
結果,大家看我可憐陪我一起走,兄弟的感覺真好

後來,大家決定派一個人去問,主人們要什麼飲料,
就又來數支了,結果我又最輸 真的很帶賽今天

結果,今天就上上下下跑了好多樓
明明我不想減肥的

By the way, 我 c/c++ 真的很不熟
謝謝 James 肉 and Alex 都有幫我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