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20, 2007

發現天才 認真的Team Meeting

今天下午,Carol 幫我們上了 "Finding Your Strength" 的課程,
其中有三個活動,第一個是要我們每組計劃一個銀行搶劫行動,
這個活動要我們想出許要怎樣的角色,以及角色們要有那些性質。
每一個 Team 想出來的角色都還滿好笑的,我們這組是我上去 present
我整個是上去亂講,不過,看大家都覺得好笑,我自己也覺得很開心。
第二個跟第三個活動則是讓我們借由組內分享,
讓我們更後解自己及組員們的特質及長處。
整個活動都很生動有趣,非常有收穫。

今天晚上和同組的隊員討論 Team Project 也是非常爽快,
大家沒有吃晚飯就一起腦力激盪到 8 點半。
我很喜歡大家一起認真討論的問題,
我能感覺到大家都很希望把這件事情作好,這種有向心力的感覺很好。
可以聽到許多不同的想法及意見,讓我從中學習好多。
Daphne 無所不有的統計資料、Norma and Karen 適時的提出意見和問題、榮錡專業的補充,
都讓我覺得能和這麼優秀的同伴同組感到幸運。
Y! Apprentice 的同伴們加油,也祝其他組的 intern 同伴也順利完成大家的 Project。


By the way, 今天很開心認識 Je.

0 意見:

張貼留言